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半日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

弟打來電話,說母親天天鬧著去停車點。 這些年,母親的記憶力衰退得厲害,而且常出現幻覺,所以才鬧著去停車點接我。 我原本打算把母親接來和我一起住,省得她天天牽腸掛肚。但弟說,我得上班,母親萬一跑出去了怎么辦?住在老家,鄉里鄉親的都認識,可以幫忙照應著。我一想也是,便依了弟。心想,以后勤往老家跑著點兒就是了。 一天,剛要上床歇息,弟打來電話說,母親找不見了。我趕到老家時,已近零點。找了一個多小時后,終于在公路邊尋著了母親,她坐在水泥地上,哭成了淚人兒,抽抽噎噎地說,閨女不要她了…… 那一刻,我發誓一定帶母親回城,哪怕以辭去工作為代價。 母親卻出乎意料地乖。為了幫助母親恢復記憶,一有空閑,我就陪她做游戲。我發明了一種叫“找名字”的游戲,母親特別喜歡。用一些硬紙板,剪成一個個兩寸多長的小卡片,每張卡片上都寫上一個字,就像小孩子認字用的卡片,胡亂著攤在桌上,然后讓母親從中挑選出組成我名字的三個字。 母親一張張地翻,一個個地認,看到我名字里的一個字,便歡天喜地地喊找著了找著了,然后更加起勁地找下一個。這樣的游戲,不用我陪,母親自己便可以玩兒,那玩起來沒個夠、專心投入的樣子,仿佛對我說:“忙你的去吧。” 母親住到我這里的一個多月里,從沒耽擱過我的事兒,而且讓我的生活變得異常生動、快樂、幸福。正當我沉浸于“母親很快就會好起來”的美夢里時,母親突然不見了。母親是在十幾里以外的一戶鄉下人家被找到的。那戶人家的黑漆木門以及門的朝向和老家的一模一樣。母親想她的老屋了。第二天,恰好周末,我便陪母親回老家了。走到家門口,母親突然從衣袖里摸出一把鑰匙,鑰匙上系著一根紅色毛線繩。 猛然想起,頭天中午去抽屜里找東西時,不經意翻騰出這把我上學時掛在脖子上的鑰匙。拿給母親看時,她仿佛受了刺激似的,突然急躁起來。才要哄弄母親時,手機響起,接完電話,母親就不見了。算起來,這把拴毛線繩的鑰匙有幾十年的時間了,母親竟然還記得。這樣想時,心里又不禁地欣喜起來。 太陽快要落山的時候,我喊母親返城。母親卻拗著不走,而且又說起胡話來。弟說,要不先讓母親在家住兩天,看不住的時候,我再來接她。 一連三天,沒有弟的電話。第四天,我忍不住撥了過去。弟喜滋滋地說,母親安生得很哩,一天到晚在家門口坐著。 第十一天,弟在電話里說,母親安生得很,放心吧。 弟還給我說了一件事。一天,母親把鑰匙丟了,找到晌午也沒找到,便飯也不吃,只一門心思地找鑰匙。弟便找來一把廢棄的鑰匙,拴上一根紅色毛線繩,給了母親。母親喜得跟花兒似的,拿了鑰匙就嘟噥著往外走,到大門前的石階上坐著去了。 問弟,母親嘟噥些什么?弟學著母親的腔調說,閨女上學忘了帶鑰匙,她得在家等著,要不進不了家,閨女會凍感冒的。 我的眼淚流了下來。 自從我把那把拴著紅色毛線繩的鑰匙拿給母親,她嘴里叨嘮的,自始至終都是這句話。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富平曹村是有名的“柿餅之鄉。”每逢暮秋初冬時節,柿子豐收,火紅的柿子掛滿枝頭,漫山遍野。老鄉們滿懷喜悅,登梯握桿,喜摘豐收果實。家家戶戶,門前院落,搭起一排排架子,掛滿了一串串金燦燦的柿子,為蕭瑟的鄉村增添了靚麗的色彩,非常喜慶壯觀。 我與柿子相識很早,還有些情緣。小時候,老家的院子里種有一棵柿子樹。在那個貧瘠的年代,吃個柿子也是一種奢望,每次放學回家,我都會抬頭望一眼青澀的柿子,期盼著它早一天變黃、變紅,盼望著老父親摘下幾個成熟的柿子,打打牙祭,解解饞蟲。一棵柿子樹給了我許多喜悅,伴我度過了愉快的童年。 不過我對柿子的了解卻很膚淺簡陋,對柿子文化孤陋寡聞。直到到了中國柿博物館,才對柿子有了更深的理解,才把柿子與文化連扯在一起。 中國柿博物館位于曹村,地場不大,內容豐富。既有柿樹的栽培歷史、柿子特性品質、應用價值介紹,又有不少柿子標本陳列,還有少量的柿蒂紋式的木雕、布藝展示,看后收獲不少。 柿子原產于東亞,在我國已有3000多年的栽培歷史了,種類上千種。柿樹在漢朝時期是奇花異木,南北朝時期柿子成為晚秋佳果,到了唐宋,開始規模栽培,明清時期淪為人們代糧救荒之品,今日則成為百姓喜愛的特色果品,“色勝金衣美,甘逾玉液清”。甚至已應用于醫學、化妝品、化工業、中金屬污染防治等領域,為民造福。 曹村種植柿子有悠久的歷史,品質高端,內質黏軟,質潤味甜,是當地的傳統支柱產業,現在已經成為觀光采摘、柿餅加工、旅游休閑為一體的休閑娛樂區域,游客絡繹不絕,央視媒體曾做過專題報道,紅遍全國。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在西湖邊散步,看到一位老太太,她身材依舊苗條,身穿紅色的連衣裙,和另一位身穿白色禮服的老人在跳探戈舞。交叉步、踢腿、跳躍、旋轉等舞姿依然干凈利爽,我不由得驚嘆連連,老年人有老年人的美,我希望自己老了,也活得如此恣意。 我喜歡九十多歲的藝術家秦怡老人,只見她笑容溫婉,臉龐紅潤,一頭銀發如雪般。鏡頭下的秦怡老人,臉上沒有歲月滄桑的痕跡,眼神永遠謙和溫情,讓人感到美人永不遲暮。秦怡老人一生吃過很多苦,她說:我幸福過、快樂過,也怨恨過,我這輩子在工作和家庭上吃苦、受難很多,人家都說我心態好,人終究都有過美好生活的愿望。心態好和對美好生活的追求,讓秦怡老人看上去比年輕時更有韻味。 每天早晨,看到廣場上公園里,老人們聚在一起,散步、打太極、跳舞、舞劍……只見他們神態悠閑,不再為工作發愁,不再為子女操心,一切刪繁就簡,與世無爭。老人的美是一種歷經歲月閱歷的內蘊之美,與年輕人的外在美相比,更韻味悠長。看到有的老人笑起來慈眉善目,我覺得這種美比時尚潮流更耐讀。 老人之美在于醇。老人有老人的追求,老人的愛好,老人的快樂。養養花,養養鳥,琴棋書畫,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只要自己覺得有趣就好。我母親晚年時喜歡種菜,喜歡繡花,于是我穿的拖鞋上,有貓有狗有牡丹,惟妙惟肖,我想母親繡花時恬淡的心情一定很美。人年輕時,由于忙于生計,總覺得來日方長,會疏忽了對陽光雨露、藍天白云大自然美的享受,忙碌的生活也忽略了對鳥獸蟲魚、春華秋實、美花麗草的關注。如今人老了,一切都回來了,返樸歸真,是老人的一種美。 老人的美,美在從容!沒有了年少時的輕狂,沒有了青壯年的浮躁,一顆靈魂歷經風雨更顯得溫厚。老年之美,美在一種慢生活,內心知足,順其自然,寄情山水,不再強求什么,街頭跳跳舞,打開電視機看看戲曲,興致來時跟著唱幾段,做點美食,送給兒女或鄰居們品嘗一番。 老年之美,美在寬厚。苗沒有樹大,樹沒有山大,山沒有海大,海卻沒有心大!心小了,小事就大了;心大了,大事都小了。俗話說:心寬體胖。一個人心寬了,他一定會是笑容如春風一樣的人,看上去和藹可親。 長久以來,人們總以為美是年輕人的事,年老了就不要美,再化妝也美不起來。其實這是一種錯誤觀念,人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美,正如春夏秋冬,風景各異。老年人愛美是熱愛生活的表現。 老年之美,在于形,人老了則有別樣的風采,如修竹如老梅,樸素精神內斂,穩健而從容,容得下世事的紛雜,深沉而理智,多了看透世事的從容淡定,隨遇而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
【台中逢甲半日景點】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3】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逢甲景點介紹】 【台中遊樂園景點哪好玩】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館一日遊2023】 【台中遊樂園半日景點】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d68v64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