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魔幻泡泡表演廣告公司經驗豐富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辦活動活動規劃公司收費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業務表揚大會活動企劃公司推薦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燈光音響硬體活動公關公司危機處理妥當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夕陽朋友圈文案 一、昨天吃完飯回家路上,看到在夕陽余暉下閃閃發亮的房屋,天邊緋紅的晚霞映襯著柔軟潔白的云朵,還和朋友討論起某朵云是像一匹揚蹄的馬還是一位日本武士。路過廣場時看到穿著泳裝在音樂噴泉中間玩耍的小孩,在路邊拉著音箱唱歌的三個年輕人,帶著大金毛出來散步的小姐姐。然后去了超市,買了綠豆回家做綠豆湯,朋友在廚房忙,綠豆的香味不斷飄出來,我在廚房門口探頭去看,莫名覺得好溫馨。好希望明天、明天的明天、明天的明天的明天、我的冰箱里都能有一碗沙沙的綠豆湯。 二、洶涌澎湃的中俄界江黑龍江黑河段一路奔波向前,太陽被它融化在身后,夕陽余暉亮麗而悲壯。江面鋪金,整條大江金色耀眼,令人驚嘆不已!黑龍江一條金色的大江,承載著黑河人民致富奔小康的夢想。 三、夏天的晚風輕輕吹動窗臺的簾子,夕陽的余暉漫散,暮色朦朧,玻璃窗透出鵝黃色的柔光。 四、那天下午抱著東西從超市出來,眼前一亮,夕陽的余暉灑滿了超市門口的角角落落,也撒滿了我的心里。柔和的光照在身上,我一下子就特別的歡樂?。 五、藍天白云,斷虹霽雨,夕陽余暉,綠樹成蔭…… 六、每天傍晚,踏著夕陽的余暉回家。回來路上看到地上有一本書,騎過去一會還是忍不住掉回頭把它撿了起來,不然被那么多車碾過來碾過去也是挺可憐的,拿回家給辛辛看看也是好的。講完故事趴在床上讓晟晟幫我踩背,小屁孩的重量剛剛好,真是舒服…? 七、夕陽的余暉在火紅的辣椒上照出了雨傘的剪影,曬在地上的辣椒像平日里的花炮散落滿地。 八、十年前的今天我在北京,此時此刻也在。北京歡迎著每個來來往往的人,然后幾千萬人的悲歡離合匯集成一場雨,一陣風,一樹花,一片夕陽余暉,讓這城市永遠生機盎然。暴雨過后,晚霞如畫,空氣清爽,吃到了好吃到迷醉的美味,非常完美。這是尋常的一天,這一天好像又不那么尋常。? 九、想什么。看什么。沉什么。一個串串一個問題。喜歡清新感覺。若果夕陽余暉。沉醉一時興起。心靜慢思緒中。一天一夜過一生。夢境中醒來。? 十、此時正是夕陽西下,昏黃的余暉在溪邊投下樹木長長的影子,在帕祖祖和同他一起從魔界過來的大部下們被滅得七七八八之后,島上的人就越來越少了,只剩下這些生命卑微又生生不息的魔物,一聲不吭地在尤雷卡的大地上四處爬走。 十一、黃昏,夕陽已它最后的余暉,創造了永恒的美,留在遠路歸來的人們記憶里,形成永遠的美回憶。? 十二、想要永遠沉浸在在夕陽的余暉里,就只能隨落日一起沉入地平線以下。? 十三、夕陽漸去,余暉溫柔,海風吹來,頓覺舒暢,校門口,近處帥哥再給妹子拍照,遠處路人甲記錄這一刻,而路人乙我記了下來,你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 十四、今年的夏天結束了,懷念能坐在馬路邊喝著汽水,傍晚時分沐浴在夕陽的余暉里散步,種草了一波秋裝暗搓搓的喜歡?。 十五、夕陽的余暉,期待明天又是燦爛的好天氣?。 十六、見到了一直想見的王淋淋小美女,還有20歲到30歲不等的一些哥和姐十多人。一起下海,夕陽余暉,圍坐在沙灘上做游戲,海上晚霞很美。 十七、每次走這種有一邊是墻有一邊是樹的路,不管是早晨的陽光還是中午的烈日,傍晚的夕陽余暉都感覺好有意境?。 十八、夕陽的余暉灑落營區,平添了一份靜溢的美好。在訓練場摸爬滾打一天的干部們剛剛回營,還未及休整,便匆匆換上干凈整潔的禮服,邁著矯健的步伐趕往禮堂,參加一場莊重而神圣的儀式。 十九、人世間。我喜歡佛羅倫薩積淀百年的氣味,每當夏天帶著余溫的晚風吹過,這座城市混雜著油墨、書卷、皮革和香水的氣味就和著夕陽的余暉一起,把整個人包裹起來。有機會的話,下一次想看看秋冬天的翡冷翠。 二十、第一次來到溫州,避開暑熱,游覽了江心嶼,在夕陽余暉下流連忘返…… 漫步在夕陽下的朋友圈文案 一、漫步在夕陽下,沐浴著夕陽。回想往日種種。那時我們還年輕。孩子的真誠、夕陽的溫暖、天空的寧靜。夕陽下。笑。最美的綻放。 二、漫步在昆明滇池湖邊,夕陽下的湖水波光粼粼隨風蕩漾,好似那身著七彩衣裳的姑娘,調皮可愛而又嬌羞溫柔的模樣,這里是美麗的這里是浪漫的。 三、初中時的教學樓已然翻新,喝著小時候最愛的飲料,與死黨漫步在從小長大的鄉鎮里,愛上夕陽下的景,煙火氣息的鄉鎮。 四、因為石田喜歡上育空河和馬丘比丘。想坐獨木舟在育空河上隨波逐流,釣一條鮭魚親手切開品嘗;想漫步在馬丘比丘,爬上最高處看群山看日落看夕陽下的遺跡灑滿黃金。 五、我喜歡的事情很簡單,把手放進你上衣的口袋,一起去看看我們錯過的那些昨天,漫步在夕陽下,鬧市也好,人煙稀少的山野也罷,有你在,大概哪兒都是家。 六、想和你漫步在夕陽下,當黃昏帶走了陽光,當金黃刺透玻璃窗,當落霞和著西天輝煌。你我沉浸在溫和而軟化的黃昏,一眼萬年似的坐靠著長椅,除了相伴沒有任何感想。 七、我烹茶坐院中,你微笑著看著我,仿佛時間停止,茶里有我愛你的味道,和你微笑的味道,我們漫步在夕陽下,晚霞映在你英俊的臉龐,我看到無法呼吸心中亂跳,時光定格在此刻,有你就有了全部。 八、一起吃飯,一起漫步在夕陽下,你看他打游戲。 九、有時候等待時充滿希望,所以內心會平和而充實,有時候等待時漫無目的,所以心里則會焦灼不安,等待孩子長大懂事后邁向他的人生巔峰,等待日子一點一點往前任憑時光的流逝,等待皺紋一點一點走我的臉上留下痕跡,等待年老時可以一起牽手漫步在夕陽下,等待人生一步一步走向自己想去的方向,期盼尋覓等待消逝終結離開,一切便都結束了。 十、這里的景色真的很美,想和你手拉手漫步在夕陽下。 十一、我們漫步在夕陽下,您拍夕陽我拍你,抓拍幸福的每一刻。 十二、清新的秋日午后,與友人漫步在夕陽下,分外安寧。 十三、昨晚的夢感覺是那么真實,遲遲不愿醒來。旅行是那么的美好,漫步在夕陽下的古城街道,好美。 十四、想和你看正午的陽光,想和你在乳牛小棧干杯牛奶,再帶你去看奶牛甩著尾巴;和你坐在東海湖邊的長凳上瞎扯閑話,看看那從遠處探頭探腦游來的王八;傍晚有夕陽下的路思義教堂,還有教堂邊的老樹斜躺;想和你漫步在燈光昏黃的林蔭道上,路旁的槐樹默不作響。 十五、在夕陽下漫步在溫暖的金色鄉間小道上,仿佛置身于夢幻世界之中,很想能在這里談一場戀愛,因為只有在這樣的環境中才能更深的感受到童話般的浪漫。 十六、聽說你是世界上唯一一個跨越亞歐兩洲城市,我要漫步在大街小巷的石板路,我要隨手拍這迷人的風土人情,我要看夕陽下博斯普魯斯海峽,左手歐洲右手亞洲,感受著這座城市曾經的輝煌與滄桑。 十七、漫步在夕陽下,徘徊在山水間,只為停留在那一刻感受這里的美。 十八、夕陽下的新西蘭皇后鎮,無限寧靜與美好,行人漫步在街頭。此時,一個略顯羞澀的高個子男人坐在一架古董鋼琴面前,彈起琴來,黃昏、鋼琴、行人瞬間匯入進我的眼淚里。 十九、夕陽下的防城港美景,漫步在環海步道上,愜意舒適飯后多去走走看看美景吧。 二十、希望明年的情人節可以有人一起過,讓我能依靠在他的肩膀漫步在夕陽下。 關于夕陽和落日的朋友圈文案 一、像是春天有花,夏天有樹葉。秋天有很漂亮的夕陽和落日,冬天有雪一樣。一個人安靜欣賞最好,不在乎才是最好的良藥。? 二、高美濕地。搭配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沒有風車,高美也沒有那么漂亮。夕陽和落日。都說是一個意思。我覺得不對。本想去看夕陽美景,卻只看到了太陽一寸一寸的落到了烏云里,然后天就黑了。都說螃蟹是橫著走。難道我被那么多螃蟹閃瞎眼了,明明看到有幾只在豎著走哇。? 三、有一個假期,我的窗外的遠處是一條十分漂亮的海岸弧線,夕陽和落日中如同油畫般動人,有一天,我對自已說,我想用雙腳量一量這道風景,于是我打車前往,用兩個小時跑完了海邊,當時跑得異常辛苦,但今天想來卻爽極了,因為那個窗外的風景被我踏進了記憶。心動然后行動,你有多久沒有這樣了?? 四、為了讓別人舒服而辛苦自己選擇措辭其實是得不償失的,無論生活還是工作,做真實的自己比較重要,沒有那么多人值得在意。每次坐在辦公室里都無比想念外面的夕陽和落日,汽輪蜂鳴的喧囂,訓練結畢的海員,海邊公路上的石灰海龜和草坪上的相片?。 五、夕陽是一道美麗的自然景色,煙臺的夕陽和落日是最迷人的,因為煙臺是海濱城市,當太陽下山時它會落在煙臺山下,如果你想看最美的落日,那么就到煙臺第一海水浴場!? 六、一年已過半,夏天已過多半,人生已過多多半。在這沉長細密的光陰歲月里,再也不會象年輕的時候,能擁有遇見美好的資本,和擁有希望與夢想的資格。在炎熱寂靜的午后,期待黃昏的微風,夕陽和落日。 七、紅瓦綠樹~碧海……木有藍天~一只銀鷗停在沙灘上,紅嘴鷗們在遠處爭搶游客投喂的食物,看一看夕陽和落日,以及踏著潮水前行的伴侶們~ 八、年初六。意外到成為經典的早餐。還有,美麗的夕陽和落日。? 九、我準備一個人上路了像過往一樣負重前行披荊斬起不求能看到曙光只求問心無愧看到夕陽和落日都一般的激動和感慨看到落葉與新芽都一樣的欣喜和雀躍那都是人生那都是經歷那都是財富你一輩子也不會懂可是我懂我會淚流滿面說謝謝啊謝謝我能感受到的一切陽光與希望?。 十、看到夕陽和落日,從你背后。在鋒芒盡失那一刻,眾人指責…盡是嘲笑。我,其實也是如此不堪,不過就算如此…落進這里面再深一些,都不會低頭。那些有著諷刺的其他世界,是你的畫布,我讓它滿是你了,夕陽落盡了,走出大片星空。我知曉,我,也不止只有我一人,與我一同觀賞這其他人看不到的奇幻…Yana? 十一、立在這河邊。后面是夕陽和落日,前面是月亮,天還很亮。耳邊全是流水和鳥叫。空氣里是泥土的味道,夾雜著淡淡的肥料。 十二、在西沙群島的大海上,如果不是天有黑白之分,很難分辨夕陽和落日的區別,確實因為太美,也讓自己太癡迷。 十三、我想伴你去看夕陽和落日余暉的景象你愿意嗎?你如果能看到就好了?愿意嗎?我會等你說愿意的?。 十四、大巴12小時,找酒店3小時,終于入住考山路。一路上看見美麗的夕陽和落日,可惜最美的時刻總無法用鏡頭去捕捉。也許看日出不用去吳哥,看日落不必去巴肯山,最美的風景一直都再身邊。曼谷,你好! 十五、這一些些鋼鐵戰士,頭頂藍天,腳踏大地,只有夕陽和落日,只有一年四季的陪伴,默默無聞孜孜不倦的為著油田的發展做出巨大的貢獻。? 十六、不解釋了,結果沒了,過程不重要了!一起加油,為了理想!等你來找我玩哈,帶你看大海,帶你吃魚,帶你吃料理,帶你吃大鍋雞,帶你看夕陽和落日! 十七、現住的公寓臥室空曠,兩張單人床突兀扎眼,一個人的宿舍,多出來的床覺得礙事,近馬路的設計,來來回回的車聲,到底是消減了很多乏味,對面的樓宇沒有覆蓋我的樓層,我坐著小搖椅上,正好能看到夕陽和落日余暉…… 十八、時光很匆忙別錯過夕陽和落日。 十九、生活真心不容易,但總歸是美好的,向前走往前看,一切好與不好都在路的前方,期待著吧,在那希望的田野上,有夕陽和落日,接受吧,現實總是不被計劃和安排。再來時我已迫不及待。 二十、這里有跟著你能走上好幾里路的忠犬,也有隨時都會粘在你腳邊跳到你腿上的貓咪,還有背著重重行李在窄小樓梯爬上爬下的驢子,還有全世界最美的夕陽和落日!可惜你們都留不住我,拍完夕陽就離開。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我自小在一起玩大的一位朋友,退休后一直住在上海他女兒家。 一天,突然來了個電話,說他在鹽城設了個飯局,要我必須無條件參加,否則不要后悔。 我被他搞得懵懵懂懂的,一頭霧水。 說到最后,原來是一位六十年未見的老師,也被邀請來參加他們的這一次同學聚會。這位老師一直以來對我很是關注。所以,雖然我和他們不是同屆,但因為這位老師的緣故,我也被列入了這次邀請的成員之一。 真有點惴惴不安。于是,我早早來到現場。不長時間,老師和師母果然一起來了。 六十年,一個甲子,時間那么遙遠。但對于眼前的老師,我仍然有很深的印象。20世紀的五十年代,我由義豐農村轉學至集鎮秦南小學讀四年級,丁玉龍老師是我的任課老師。丁老師年長我十二歲,剛剛從師范學校畢業,風華正茂,性格儒雅,博學多才,當年是我們心中的偶像。丁老師有別于他人的教學方法,多用游戲式的啟發和滲透的方式,走進學生的心靈。往往是拋出了一個話題,讓學生自己去思考,弄清楚其中的道理。所以,他在學生中最具親和力。 記得我們四年級教室的后窗外,種有一片向日葵,看上去似乎有點拙樸粗笨,卻是那樣的健康而率性大氣,時刻迎著陽光展露笑顏,美得明艷真實卻又毫不掩飾。每當有同學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時,丁玉龍老師總是指著向日葵說,連它們都在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呢!難道有人不如這些向日葵?同學們哈哈大笑,然后都把注意力集中到課堂上來了。 在當年的課堂上是這樣,離開了我這個學生六十年的老師,今天依然是這樣關注他的學生。以至我走過的人生每一步,他是那么的了如指掌。他說我,從工作崗位退下來,在圓小時候的文學夢。所發表的文章,他多數都仔細看了。他端坐于我的右側,看我的神態依舊一臉慈祥。八十四歲的高齡,精神矍鑠。那種特有的姿態,吸引著你,又感染著你,讓你有如葵花向著太陽表達亙古不變的膜拜。 酒過三巡,他仍然不忘記要我加他的微信。他說,這樣可以一邊看我的文章,一邊評論或點贊。 在撥弄手機同老師手與手的接觸中,無意中觸碰到了老師那個殘疾的手指,腦海里立馬就呈現出六十年前的課堂上——殘缺了一節手指的手,握著黑板擦,邊寫邊擦的情景。六十年不變,始終不渝,粉筆無言寫春秋。一個人,一輩子,只做一件事,丁老師已經完成了自己“百年樹人”的宏大意愿。 孔子曰:“夫子之道,忠恕而已矣”。老師一輩子學問的精華,就是“忠恕”兩字:做好自己,教書育人。 在現場,我并沒有把剛才那個細微的動作說出來。當年老師因為什么才手指殘疾,我們出于對他敬重,從來就沒有想去弄明白,今天我依然不想去弄明白。 看著那么多圍著他的學生,仿佛還是六十年前的那片向日葵,如今依然昂頭挺腰,虔誠而執著地朝著“太陽”方向轉過去,臉龐像花盤,閃著耀眼的光華。 時間過得真快,從不為誰停留。而此時此刻,畫面已經定格,成了我們永遠也抹不掉的記憶。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台中音樂會製作活動公司比較 台中企業講座活動規劃公司評比 台中動土開幕活動規劃公司評比

arrow
arrow

    d68v64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